close

今天九點多就起床了,原因是被電話吵醒的= =
要不然說不定我也跟布桑一樣一覺到中午吧(遠目~~~

昨天跟薪爺借了相機,就是用在今天啦XXD

遊記待補...(Coming Soon....)
(畢竟我沒未卜先知的能力,現在還沒去會場呀(攤手~))


好吧,我放假回來了,上週末跟朋友衝 PF10,似乎一樣是下午才出現
這次就拿著跟朋友借的相機 - Canon IXUS 850 IS
拍起來成果總算是比我前一天用手機拍的還好了!
(如果還爛,那相機可以丟了算了~'~)

這次出現一隻新的可愛玩偶 - 塔麻可吉.星球大暴走
也有人扮
七龍珠
反叛的魯魯修 - CC
Vocaloid - 初音、鏡音、KATIO、...
火影 - 小櫻、嗚人
ARIA - 燈裏、艾里西亞、藍華、愛麗絲

Death Note
東方 - 鈴仙、八雲紫、愛麗絲、中國、蕾米莉亞、...
網球王子
涼宮春日的憂鬱 & 小涼宮春日 - 涼宮春日、長門有希
還有一堆我不知是啥作品的(汗~~~

如果有當天的Coser需索要照片再傳訊來說
我在找時間上傳到相簿上讓 Coser 大大們選吧(攤手~~~
沒辦法,最近忙很多事,水管也不大,有要我才有可能動,要不然我就要偷懶了
(光明正大的偷懶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