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上週衝台大 PF 場,這週換衝東方絢櫻季4 - 華櫻散天
雖然我下午兩點多才到,雖然我沒想到他們真的很準時四點多就散場,不過總算也是個很好玩的活動
(四點多不只攤販散場,是連 Coser 都散到我不知他們跑那去了~"~

這場很有之前台南的存在革命的感覺,雖然都是小場,不過還是很熱鬧
人數是不能比,但我也不是因為要人多才出現的,呵!

裡邊的 Coser 都是扮東方系列作的人物,有天子、文文、香草、妖夢、咲夜、靈夢、魔理莎、愛麗絲、衣玖、中國、永琳、... etc

中間的跑場過程等我拿到相片再補吧,原諒我的爛記性(自己敲自己的頭~


【勉強算補上的遊記】
這天天氣超好,整個太陽就是一個大到極點
可惜拿的又是跟朋友借的 COOLPIX L12
不是我習慣的 Canon S3 IS

而且天氣太好了,又是挑戰逆光的一天,逆光就是要拿閃光燈跟他拼了
可是那台吃電吃好兇,我之前四顆撐一天沒問題,這次四顆半天似乎也撐不到,囧TL

我忘了啥原因,也許是墮性,又或者是不可違逆的制約條件,又或者是無形的那隻手,也或許是大宇宙的意志~~~

我一直拖到兩點半才到會場(汗~~~
跟存革時發生同樣現象呀(狂汗~~~
我存革也是下午才出現在會場的,呵!
結果絢櫻季真的好準時,四點多散場就真的散的差不多了,囧TL

好吧,期待下一攤,要抱著下一攤會更好的心態來看,呵!

這次的活動在台北科技大學裡舉辦,也是家弟的學校,只是假日,他也沒出現在校園(攤手~~~

四點多散場了我就順便去逛光華,一直到五點多吧,我才出現在借我相機的朋友家門口還他相機
當兵不方便的地方就是這,相機都要跟人借,唉
又不可能直接把家父的相機拿上來,畢竟時間太久了,要不然我最順手的還是那隻相機呀(遠目~~~

下週... 說不定 CWT★PARTY 上見了(笑~~~
假設墮性沒有把我擊倒的話(苦笑~


其中似乎不用場刊就能進場了,裡邊真的很蠻歡樂的

尤其散場前,來個所有 Coser 大合拍,還有四個人在那跳「笨蛋⑨的完美算数教室」
雖然中間文文笑場,不過真的很好玩,呵!

存革是我讓 Coser 跳焦糖舞兼 Coser 自己帶涼宮舞來跳
這次則是有人帶 東方笨蛋歌 來跳,呵!

(相片!?唔,等我拿到,有需要的 Coser 自己跟我索要,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