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週末,是台大開拓動漫祭 FF 14,我很『理所當然』的去參與了(笑~

第一天一樣是早到一份子,雖然並沒有夜排啥的

不過約快十點左右到場,應該算早吧(遠目~~~

雖然去年似乎更早就到會場了~~~

自身九點多就帶著前一天去光華的戰力品「電池一組」加原本就從台南帶上來的配備出發去了~~~

中途因為有一小段路施工,還小小迷路了一下

不過所幸沒迷路太久,還是成功的抵達目的地 - 台大綜合體育館

早上太陽超大超熱的,不過一眼望去,好樣的,超長人龍

今年的排法似乎與去年不一樣?還是純粹是人數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因為今年我似乎還是沒成功進場,依舊是個外拍眾之一

早上到時,剛好看到非凡新聞正在採訪裡邊的 Coser ,呵

我也順手拍了幾張(沒錯,就是拍正在採訪的模樣

不過人是站在攝影機斜後方,入鏡機率應該是 0 就是了(笑~

十一點多就陪著朋友去找午餐的地方了

到前年吃午餐的地方...一樣沒開
到去年吃午餐的地方...今日公休

好吧,就開始在附近繞圈圈找素食餐廳了

結果就在我們快放棄,我都在笑朋友說「便利商店在跟你招手了」

居然就讓他找到了一家素食店...好吧,真是眼尖的傢伙,我一直走近一看才發現那間的說!

吃完回戰場已經十二點左右了

今年展場的痛車還真是不少...就在那看了一下,拍了一些後就繼續去繞校園了

下午就已經開始在累積雲層,不過我很努力的賭他不會下下來...

中間有小小稍微放晴一下,我差點以為我賭贏了~~~

結果沒多久大雨就下下來了(默~

雖然在地下室照拍不誤,而且剛好可以趁機會練習那台相機,看要調怎樣的參數才好在那種環境下拍出好看的照片
(我雖然用那台相機用很久了,是我最順手的相機,可是那種環境倒還不常遇到呢~)

結果有近一半以上的照片令我很不滿意就是了~

在回家前還順便打電話問墮月要不要讓我欣賞一下他的盧山真面目XXD

之後見過面且光明正大的給他拍過幾張照片...XXD

最後看雨下的真的很大,再不走似乎不行了

雨停下來大概也已經很晚了

所以跟朋友下定決心用衝的,我衝公館站,他衝去停機車的地方

因為...雨衣只有一件(默~

然後我就從公館一路搭捷運到文德站(公館->台北車站->忠孝復興->文德)到朋友家

在捷運上看到雨已經停了...嘖~

第一天就到這裡結載

 


 

第二天我就沒這麼早起了,大概我也累了吧,十點多才起床,然後就出門去吃早餐了

因為昨天下大雨,所以朋友的布鞋是全濕的,就沒陪我一起過去了...

而我呢,雖然第一天穿去的布鞋也是全濕的,但是我有帶第二雙呀(笑~

所以我還是照去~~~

只是就有點孤單了,就打電話問墮月及小強了,結果兩個都睡過頭不來了

好吧,我就真的是只能一個人在會場上逛,下次還是多認識一些人吧

免得到時我真的又要一個人在會場逛= =

這是題外話~

我去的時候大概是正中午,天氣正炎熱...不過我十點多才吃過早餐,再怎樣都餓不起來

所以還是繼續在亂繞台大校園

到下午一點多時我才去麥當當稍微解決一下(因為素食主義者的朋友不在,我就很懶得走太遠~)

回來看到不少角色的 Coser,還順便玩了之前給父親大人的 S3 IS 韌體
拿那個來拍 RAW 模式,嗯,照片完全無壓縮,可...可是檔案寫入要花費 3~5 秒,檔案也相當的大
這在這種需搶拍的場合上實在是不適合呀~(攤手~~~
所以最後就放棄了,繼續用正常模式來拍,不啟用 RAW 拍照模式

其中的一騎當千那兩隻及不知火舞都有上星期一(2009/7/27)的蘋果 A11 版

下午的天氣時好時壞,雨要下不下的,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搞得我想放棄是覺得可惜,不放棄又怕等下雨下太大

說到雨下太大就想到,因為我嫌一直拿著傘很麻煩,就把他稍微綁在褲子繫皮帶的那個上面

結果可能是動作太大了吧,他就掉了...我還沒發現

然後還四處跑四處拍

等看到有雨滴時要拿才發現,咦?掉哪了= =

好險最後還是有找到就是了(笑~~~

結果這天的回去時間跟第一天差不多呀

沒辦法,晚上就要收假,不敢太晚回去呀~~~(默~~~

 


 

http://cid-c36a8c4a45268fdc.photos.live.com/browse.aspx/%5E520090725%5EJ26%5E6FF14

照片,如果有不想被放在上面的 Coser 請跟我連繫,我再幫你徹下^^'~

如果有想要原圖的,也可以跟我聯繫,我上面的圖都有經過至少 40% 的壓縮率壓縮過~

要不然原檔大小驚人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