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因為某些因素取得提早假~~~
就.... 提早趕往台北車站那邊搭客運(之前就有計劃要回台南了~)

因為之前就聽過家弟說客運的乘車地點換了,所以已經有準備沒有跑到舊的客運總站那邊

(話說還蠻搞笑的,每次我如果是從火車站裡坐車過來找總站,都會先繞半個台北火車站,因為我總愛去東邊找(汗~))
(謎:十足的大路癡一個!)

朋友去載我時我就有跟他說現在搭車的地方換了,不再是以前的客運總站那邊
據我弟說是在台北火車站的北邊出口
(話說軍中有弟兄跟我說啥在國光北站那個地方,...咧,差很遠耶!)

所以一到華陰街口那邊我就一直往左邊看

耶,看到幾個小字「台北轉運站」

就跟我朋友說「停車」到了,哈!
(他還懷疑的問我,是這裡嘛?因為其實我跟他都第一次見識新的客運總站呢~)

進去就先買買票了,然後就在那等家弟~~~因為有東西要給他~~~

唔,櫃台比以前的還多,以統聯而言...

而且上面還都有液晶螢幕顯示~~~

可惜的是還有大部份都在施工,而且如果沒有家弟事先提醒說客運總站換地方了
我還真的會傻傻的往舊站跑呢~
裡邊的商家不再是新東陽獨大了,至少我看到多了一家萊爾富(汗~

雖然我坐的是 16:30 那班,可是一直等到五十幾分左右車子才來,不知在搞啥鬼

這次坐的車還... 蠻豪華的,我本來是想買和欣的,不過這次都沒差了

因為一樣每個座位都是有一台小液晶電視,雖然頻道有限,不過夠用了,再加自身的筆電,還能看數位電視咧
(統聯固定都會有民視系列~~~)

IMG_0411.JPG 

IMG_0430.JPG 
(這時台視正在作航海王 - 喬巴的身世之謎)

他從「京站」出來就直接接市民高架匝道,比起以前繞市區繞到上高速公路,真的快很多~~~

IMG_0420.JPG 

只是我坐車的時間點一樣是會塞車的時間點,所以我到台南時... 也已經九點半左右了

大概也是坐了五小時左右的車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