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今天又一次 CWT PARTY ,為一展好一陣子沒去參加同人展的宿怨,我出現了(笑~
沒辦法,8/8 又是刮風又是下雨的,我就沒出席了,要不然我妄想 CWT 好久的說(笑~

今早約十一點多到達台北火車站,走到一號廣場不知不覺就十一點半了(遠目~

這次完全是室內,用的也是自己習慣的相機,拍的爛就真的是自己的問題了(汗~

說是這樣說啦,不過還真的報廢好多張照片
室內幾乎都要開閃光,這時就非常羨幕那些有大光圈或高 ISO 的相機,我也想要一台呀
S3 IS 把 ISO 開到 200 以上,就一堆雜訊了~'~

中午去吃晚餐,因為朋友吃素,雖然知道那附近哪裡有素食店,但... Z8 出口還真遠呀~~~

尤其我在地下街接到台北火車站時就會不知覺的迷失方向(汗~

所以...我光在那迷失方向應該就有十幾分鐘有了(狂汗~

不過因為這個場次場地真的有限(不大),所以很多時候真的是人擠人呀,空氣也很悶
能拍的地方也就那幾個而已
(雖然光這樣我就拍的很爽就是了(笑~))

這次有拍到就家教、APH、涼宮、幸運星、火影、東方、通靈王、DN、Vocaloid、驅魔、K-ON、網王、鋼鍊及幾個我不知道的團(人物)

照片網址:
http://cid-c36a8c4a45268fdc.photos.live.com/browse.aspx/%5E520090919%5E6CWT%20Party%2014

我大概待到四點多就快閃了(笑~~~

後面則又跑去 228 公園逛大街(去228可就不是去拍啥 Coser 了囉,哈!

整個一天下來,最慘的是我的朋友吧
就在那一直喊說被我操死了,晚上一定很好睡(笑~

如果有 Coser 需索照或想撤照,請再與我連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