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表妹難得北上台北,從週三到週日而已,我昨天就特別出發去面會他(謎:!!?)

她是上來參與「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的,在世貿一館

昨天吃完午餐就準備過去世貿了,嗯,光是該搭啥車過去世貿就讓我苦思了好一陣子了

因為內湖搭車去世貿真的是超不方便的啦!我找到的28號公車居然要一小時才有一班~'~

所以最後我就... 殺呀,搭捷運(笑~

從港漧站搭柵湖線到忠孝復興再轉板南線到市政府站...然後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世貿了
她居然去晶悅找她老師,所以我又錯過啦,哈!

不過因為家弟也有去,所以就改跟家弟閒逛(遠目~

先在世貿裡看裡邊的東西,還蠻多好玩的玩意兒,可惜很多應該都跟工科相關的,我看不懂(囧TL

我最有興趣的還是那台攝影車呀(笑~

在展場隨便亂逛,逛了好一陣子後,才跟家弟出會場,這次衝101,也看了誠品信義店、紐約紐約、新光三越、...
那邊是新光三越的天下了嘛= =a',一堆新光三越....
然後還有所謂的街頭藝人街(香堤大道)XXD

最後又跑去國父紀念館,雖然家弟一直喊說那裡很無聊,根本沒啥好看好逛的,不過辛苦他了,他還是陪我逛完一圈(哈~

然後再繞過去看看華視大樓,最後才又從東區地下街走回他學校

就又去他學校的宿舍餐廳吃個晚飯再過去他們的新大樓看夜景,他有門禁卡,所以還可以躲到他的LAB那玩一下,哈!

那棟大樓剛好可以把附近的景像都看一次,而且離101好近呀,應該是看跨年煙火的好地方(茶~

最後是回他住的地方等表妹回去她住的長榮桂冠...好久呦,我都快睡死了(昏~

最後打電話給表妹時他說在公車上,快回去了...嗯!其實那時如果他再不回去,就換我回去了XXD

所以又跑到長榮桂冠那玩了一陣子才回內湖(沒辦法,捷運有營運時間)
一整天下來(其實只有半天!!?),雖然很累很累,不過覺得很有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