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人力派遣公司08這週跟弟兄借回來看的就是這本「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8」

雖然我完全沒看過前面,不過他相信我的閱讀能力...

嗯,我還是照看不誤(笑~

不過我還是透過自己的方法弄到前面幾集臨時惡補了一下

基本上主角-樹,是一家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 「阿斯特拉爾」的社長

越看到後面,越在思考,那家公司是不是他的後宮呀(笑~
(似乎那間公司裡邊也只有他和另一隻是公的而已!!?)

感覺跟他扯上關係的女的好多呦>///<

至於詳細劇情內容歡迎自己去找來看!XXD

常來的應該都知道,我不太會捏他的,哈!

而且我也不擅長寫心得感想(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