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想去參加「~FIRST DATE~」的活動的
所以八點多起床就在那整理,可是往窗外一看... 下雨了...
中午去吃午餐時,天氣涼涼的,很舒服,重點是沒有下雨
想說應該能去參與,可... 為啥我吃完飯他雨就開始下了下來...(默很大...

好吧,所以今天我沒有去參與活動...

就很難得的動了起來,開始設計我以前接的案子賺賺外快
可是因為是用筆電,VS.Net 及 SQL Server 2005 開下去,我的系統資源也耗的差不多了(默~
明明這台的實體記憶體比我家裡的桌機還大的說...

目前又重新在規劃要設計的東西
希望能作一個耳目一新,優質的程式
不過又想到以前看資料結構學到的程式經驗
盡量先用一種設計方式完成程式,如果中間遇到不可解決的問題再換另一種方法
這... 我該換還是不換好呢(搔頭~
畢竟這程式原本不是我設計的,所以一開始就不是我習慣的方法呀(攤手~

最近好好沉思一下設計的方法,然後也沉思一下未來要走的路
畢竟我也不小了,欠國家的也快還完了呀(遠目~

下次的同人展 PF11 ,沒意外我會出席,我一定會想辦法克服萬難去出席的(笑~
下雨...這是個好問題,希望那天不要下
下雨拍出來的照片也不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