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陰的,不過比起昨天來講,總是好很多了

昨天幾乎一直在下雨

所以今天我就出門踏街啦(笑~

不過重點還是先看看小站兼去農場偷偷菜(哈~
不知不覺就到中午了(汗~

吃完午餐出門亦已是是一點多了
可是... 一出門就開始下著毛毛雨(遠目~~~
但是好久沒參加活動,立誓就算被雨淋也要參加(笑~
所以還是快速移動到捷運站搭捷運去公館,到達時已經都兩點多囉~
走進去台大校園... 嗯,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牽小手... 咦?會場有這麼遠嗎?椰林大道?嘖(搔頭~
我...我好像走錯路了,好險發現的還不算太晚,往回走再轉過去…感動,我看到綜合體育館了,哈!

到體育館附近就拿起相機狂拍了,順道一提,這次...我還是場外眾,一樣沒進去會場裡!
這次的拍照模式都是用「光圈優先」方式拍照
說真的,還蠻有慾望想弄台DSLR玩玩,看到他們的連拍速度,網路上看到的拍出來的效果及外閃的充電速度...
可是真的,想追求「淺景深」就常常會陷入「錢井深」呀(攤手~
邁入 DSLR 就是邁入另一個錢井呀(遠目~

今天沒因為出門時的小雨就打消念頭真是正確的選擇呀
因為最後不但沒下雨,中間還陸續有出大太陽呢~

最後因為晚上還是得收假回營,拙者五點半左右就閃人了呢~

照片的連結:http://cid-c36a8c4a45268fdc.photos.live.com/browse.aspx/%5E520091025%5E6PF11/Second%20Day
如需撤照或索圖請與我連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