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始下雨,不過下午雨有稍停
我就前往預定的活動... 「Trick AND Treat---ムクツナCANDY DATE」
可... 到耕辛後才發現,場地不大且人好少,感覺稍許失望

所以就直接打電話問住附近的友人,看看附近有沒有啥好玩的...
他就說師大夜市就在附近,叫我去那邊玩,不要煩他(汗~
我就往師大路移動了(茶~

不知是不是因為只是下午而非晚上的關係,人並不多,店家也沒說很多~

不過我還是在附近逛了一番,外加去那邊的文具店、書店看看有沒有啥可以買的~

話說我一直很懷疑的是... 那邊不是... 師大嗎?怎書局是政大書局呢(搔頭~

然後因為回去時時間還早,所以我就隨便亂坐捷運

小南門線很有趣,就只行駛「中正紀念堂<->小南門<->西門」而已
不過也就那班車,所以等車的時間稍久一些~

話說看了一下,似乎就中正紀念堂在牆上寫站名的牌子較特別,其他就感覺一張啥的印上去而已~

期待有天我在捷運從頭拍到完,我還蠻想把每個捷運站全拍過~
退伍後我會努力的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