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盼了好久,這天總算是到來了~

不過回首一看,嗯... 一切都像夢一場似的...

「夢中難覺,夢醒,方知回味」

我會不會回憶這像夢一場似的軍旅生涯?我不知道!但我知的是,我就快『夢醒』了!

這一年來,有苦有樂,道不盡,說不完...

常有人說,啊你的單位就是爽,很愉快了,比起基層部隊好多了
或許是比基層單位好多了,但是我不是爽兵
我認為我還不能跟爽兵劃上等號,畢竟該出的任務照出,該作的事照作,我們一樣也沒少!

每個地方(不管是不是軍中),總有他爽及他累人的地方,或許相比起來有所謂「相對比較爽」
但別忘了,他是不是真的任何義務都沒盡呢?非也,其實很多人也是默默的在完成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任務

總之一切皆成回憶,如過往雲煙似的

人站在一個點上,是要向前邁進呢?亦或頻頻回頭,原地踏步呢?
其實這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
所以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以後,有時間再回味,現在更重要的是向未來出發,不是嗎?

其實本來想了很多,要在退伍感言時講,可是到頭來回眸一看,其實都是些小事呀...
套一句常說的話「當兵嘛,平安退伍最重要」
現在,我就快能達成這個目標了

國軍Online 登出中...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