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設計專案,因為我常常是個喜新厭舊的人(對技術,對人沒有呦(笑~)),所以不禁在那看起 .Net for MVC 的東西了(遠目~~~

不過看了 MVC 的架構後,不禁在想,我新接的那個專案有必要用到這個來開發嗎?

用 MVC 來開發,感覺很多東西就不是我所能掌握的了...

而且開發時間會拉長應該是肯定的

不過因為他把 Model - View - Control 給分離了,擴充性變廣了
更甚你還能把一些重覆性的東西直接拿到另外的 Project 使用
而且 使用 MVC for .Net 的話,甚至可以作到在本機上進行 Debug...

但他不能使用ViewState,所以有很大部份的.Net網頁元件不能直接在 MVC 上使用

常常看很多文章給的結論是
如果要快速開發,選用 Web Form
如果想享受全部都掌握在自己手裡,那 MVC 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我呢... 我還在評估中(遠目~~~
而各位看官,最後作決定的也是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