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中午就去拿取卡套XXD

結果去的時候老闆娘還說卡套還沒到,說看我有沒有空,有空的話可以看要在裡邊逛逛還是到外面走走,囧TL

懶得去曬太陽,就在裡邊隨機亂走了... 結果到了一點多,送卡套的還是還沒到(我十二點半左右就到那邊吧)

而上班時間又快到了(說實話是沒有實際限定幾點以前要進辦公室,但... 我通常最晚一點半就回來辦公室了)

所以準備落跑... 走到門外... 耶,這麼會算,剛好那位角川負責送卡套的先生過來了!

老闆娘就跑出來叫我XXD

據那位先生說:我可能是台南市最早拿到卡套的,哈!

不過實際上角川活動台南市也只有八家有參與就是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