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 Beta 時代自身就已經把 VS 2010 抓下來了,但一直都沒啥時間使用他

前一陣子中文版出來了,我又跑去重新把中文版拉下來測試,老樣子的是安裝還是等好久(默~ 

VS2010  
(看到這感動的畫面,我終於把他安裝好了)

新版的 logo 是個 莫比烏斯帶 加 無限大 ,而且不在方方矩矩的,看起來好有fu呦(笑~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vstudio/2010.aspx
至於 .Net 4 多了些什麼功能呢?目前我還在摸索中,已知的是
.C# 支援參數預設值(Optional)功能了
.一樣支援多種 .Net Framework (2.0, 3.0, 3.5, 4)
 據說 VS2010 在撰寫時的下拉提示不會再出現與指定版本不同的 .Net Framework 成員提示
.只顯示與輸入有關聯的成員,而非是純粹捲動到該成員那邊而已
.圈選後不再是全都藍底白字,而是藍底白字但關鍵會保留自己的顏色
.Silverlight ... 好吧,我沒在用,跳過!未來有時間再來研究一口一
.IntelliTrace,讓你可以在『時間裡旅行』,更容易抓出問題點在哪!
.ASP.Net 正式把 jQuery 納入後宮了(爆~)
.ASP.Net 的 ClientID 有更多種選擇了~
.ASP.Net 的 ViewState 的範圍限制更簡單了
.與 TFS 結合更緊密了(在檔案中就有有相關的選項了一..一)

至於詳細的,嗯~~~等哪天我打敗惰性再說吧(笑~~~)
目前才剛入手,所以知道的並不多,不過我推薦上面網址的三螢一雲呦,裡邊有介紹到 VS.Net 不少的新功能!

如有什麼不足或誤用請各位前輩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