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葵せきな
插圖:狗神煌
發行:富士見書房
代理:台灣角川
私立碧陽學園學生會辦公室──那是天選之人才能進入的聖域,同時也是樂園。
學生會成員中唯一的男性副會長.杉崎鍵,今天也在學生會辦公室的中心呼喊愛情:「我要創造美少女後宮!」(不過待遇是空氣以下)
而蘿莉學生會長今天也在學生會辦公室的中心任意呼喊:「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自主規範)」
每天進行無聊透頂的對話,每天持續浪費青澀的青春。少年少女啊,就這樣航向名為妄想的大海吧!
這就是紀錄愉快痛快又帶有一點秘密,碧陽學園學生會成員可愛日常生活的第一頁。

學生會的一存
學生會的二心
學生會的三振
學生會的四散
學生會的五彩
學生會的日常

 

這是我在前陣子角川幸福祭活動期間(4/23~6/6)買的輕小說,上面寫到的書名是這系列我有買的小說,為了角川幸福祭,我... 我月中荷包的 HP 就已經是月底程度了(淚目~)

話說回來,今天角川又開始新一波的活動了(遠目~)(謎:藉機推廣?),好,我離題了(汗~),拉回來吧!

這系列小說屬於搞笑類的,喜歡看些輕鬆搞笑的可以去買來看^^'~


本來打一大堆,結果痞客邦給我吃掉,所以又要重打,現在沒fu了(淚目~)
(而且自動儲存草稿也沒存到,嗚咕~)
有想到再補上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