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身本來就有預定今年要上去台北玩個一次,8/7、8號是 CWT 同人展,我就上去,也可以去逛逛同人展,當當【色】影師(被歐~~~

自身8/6中午就去搭車了,不過因為還準備便當之類的,最後只趕到一點的車,這次坐的統聯又是每個座位都有一台電視的...

不過一點整的車是直達車,一路上就到桃竹一帶有些小塞車,到台北車站約五點多

在高速公路時還看到南下路段有車禍... 才在想家父下午從台北回去大概會塞車吧
(只是沒想到,他九點多才準備從台北離開,那時大概已經清理完畢了~)

然後就直接下地下室搭捷運去圓山,耶~我還記得那邊耶,沒因為退伍了,太久沒搭就忘記(爆~)
(自身在剛到台北時,搭淡水線捷運常常在那看老半天,因為我得搞懂那邊是往淡水方向,那邊是往新店的... 免得坐錯班,導致回營區時間delay到)

然後坐21往內湖方向出發,看到海總...看到以前的營區...是有股懷念的味道,我認識的學弟現在大概也是裡邊屆退的最老老鳥了吧!

到朋友家大約是六點左右的事情了...


而我一直到8/9早上才搭車回來台南... 因為實在不想 8/8 晚上坐夜班車回台南,這樣隔天上班一定沒精神,甘脆星期一請假半天算了XXD

不過這樣的結果就是我星期一早上六點半就起床,著實是很大的考驗... 我設好鬧鈴後... 隔天... 我被吵醒後... 迷迷糊糊的還要縮回去被窩裡睡回籠覺(爆~

稍作整理一下,然後把早餐帶著衝到交九已經七點了... 還是沒坐到七點的直達,下一班則已經是七點半的車了,在那買完票逛一下就上去 312 等車了...

這班車停的站真多,台北->三重->桃園南崁->桃園某休息站,至此人數載滿了,所以中途也沒下中港
(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趕上下午的上班時間咧)

到新營已經是十一點半左右的事,然後接下來當然是到台南啦!

兩天車費就360+220=580,再加有的沒的,花費千元左右,荷包先生,你振作點(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