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雄動漫祭的第一天,天氣超nice的!

不過我睡到快十點才起床,就很懶得直接過去,先吃吃早餐,東弄西弄.... 再直接吃午餐(沒錯,我早餐跟午餐間隔約一小時左右而已,汗~)

我約十二點左右就從家裡出發了,衝到辦公室那邊的停車場停好機車換騎腳踏車去台南火車站(笑~)

到台南火車站買完票(12:41)剛好趕上往南的區間(12:43)XXD,所以我完全沒等到車就往高雄出發了

到新左營站約1點半左右,就轉乘捷運去巨蛋了!
(公車是很便宜沒錯,但是我怕坐過頭= =a")

真的打破我對高捷的印象,我還以為高捷都在養蚊子,想不到人還真不少@o@"~

到那邊....一出捷運,哇,一股熱風迎面吹來... 真的好熱呀!

太陽很大很毒,然後走過三民家商就到了捷運了

場地很大,而且人也超多~~~我就又開始我的拍拍之旅了

嗯,可能跟台南很近的關係,其實不少熟面孔~~~

中間就還有遇到雲劍傲風塵和Tainan Keroro了...

話說這次出現了一隻... 綠色河童?唔,應該很好改成 Keroro!XXD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話說今天還有撿到失物,一袋同人展的袋子,還有裝書和水,不過在那等了好一陣子就是沒人認領,直接拿去服務站了= =a"

後半段我幾乎都陪那隻Keroro ,嗯... 本來要下去地下室喝杯飲料的,中間他被攔截無數次,害我到最後他被攔截我就直接笑出來了...!

實際拍攝:971張
實際上傳:736張
真的很多沒對到焦或太亮或太暗的(默~~~)
不過後面真的有點懶,都快不想刪照片了(爆~) 

照片(SkyDriver):
http://cid-c36a8c4a45268fdc.photos.live.com/browse.aspx/%5E520100814%5E6%e9%ab%98%e9%9b%84%e5%8b%95%e6%bc%ab%e5%b1%95D1

照片(天空):
http://album.blog.yam.com/mywct&folder=7788302
http://album.blog.yam.com/mywct&folder=7788628
關於我坐鐵路過去那段的照片我從天空拿掉了,如果想看請至skydriver
(不過有這麼無聊嗎?那是我無聊在車上試拍的說= =a"應該沒人想看吧!)

如需領照或撤照,請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