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啦啊啦,愉快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鈴蘭月也進入了尾聲了...

我也要回歸運動量明顯不足的菸酒生的生活了...

如果週週都有同人展,我應該會運動量充足,不過會不會就膩了倒是個問題...

今天又是當個早起床兒被鳥吃的一天,還沒九點我就被自己設的鬧鈴給吵醒了...

不過整理完出門時也已經九點四十幾了,只是出門沒多久發現自己忘了帶水出門,又衝回去拿

(我可是有準備的呢,昨天我就用保特瓶把水裝好冰冷凍庫,以便維持今天的戰力XD)

一樣先到辦公室放東西,離開已經是十點半了,不過今天有高速交通工具 - 腳踏車(登登登登~~~~)
好吧,其實並沒多快,但至少比我昨天用走的快多了...

結果我剛到雲平前,酒喵就打電話來說他到自強校區了.... 默,你再早個五分鐘我就還在辦公室呀(嘆息~)

結果他只好把他的安全帽隨身攜帶... 還真是笨重的一頂,反正今天早上排隊人龍並沒有出現,然後 Coser 也不少,大概是天氣大好外加大家都討論好第二天出現?我也不知道一ω一

反正我本來跟酒喵說十一點半去吃,結果我拖到十一點四十幾才想起來該先去吃午餐,這樣下午可以持續『攻略』XD

而且提早吃比較容易避開人潮,畢竟學生們及很多coser都十二點多才去吃...

之後回來後就跟酒喵分開行動了,畢竟取向不同XXD

然後我就繼續我的四處『巡邏』的任務了XD,遇到 Keroro ,跟他聊了一下天,哈,今天跟昨天樣因為家太近所以又睡過頭了XD
(一樣是回籠覺的關係(默~))

可能是因為睽違了一年,這次的人感覺不少,只可惜會場後的那個大草皮在整修,所以人都四散,又是一個走到快腿斷的一天(泣~)

到快三點,酒喵就先行落跑了,嘖,不好玩,我也想跟他伸他相機的照片的說(爆~)

不過剛好拿一個 KK 來替換,我以前的大學同學打電話來說他到成大了...

要約個地方集合... 好吧,我在雲平附近,就跟他說在雲平中間的小廣場,然後當然,我拍照範圍瞬間變成雲平附近了XD

不過... 他到附近時要找我,問我在哪!?好問題,我就在中間附近,可該怎說,看了看附近,就說「我在奇怪的鏡子前面」XD
好像就我會這樣說吼XD,這應該是件藝術品吧?不過已經被我歸類成「奇怪的鏡子」了XD

反正接下來kk開始展開他的「認親之旅」,我跟她找到他第一個熟人後我就分開行動了,左拍拍,右拍拍...繞了一大圈後,我突然被叫住
咦?好耳熟的聲音,左顧右盼,啊,坐在草皮上,我還真的沒看到XD

反正這之後我就跟kk四處逛成大校園到他離開啦!反正我要拍的其實也差不多了,外加其實我腿很酸= =a"
我這兩天任一天單日走的『哩程數』說不定都比我 菸酒生的生活... 平均一個月的里程數還多了= =
看來還是得找個時間多多作些運動,免得我之後逛一圈就陣亡了(爆~)

Finally ... 四點多跟kk揮別後,想說再逛個一圈再回來,咦?keroro跟我說他打算跳舞,我就又啟用「跟隨」功能XD

反正就拍拍照,攝攝影,結束(爆~)

遊記其實缺東缺西的,而且有時很不通順,不過就原諒我吧,因為我真的是想到啥就打啥,外加我大多數的行程其實是「遺忘」的狀態(爆~)

--- 活動紀錄

Skydriver:
成大鈴蘭月 Second Day

天空部落:
成大鈴蘭月D2.01
成大鈴蘭月D2.02

如有索照或撤照需求,可以留言與我聯繫,我會盡快處理,謝謝!

照片共計 939 張,可是yam總是會給我落掉個幾張,我好懶得去找倒底是哪些被落掉的呦= =a"
另有些手震、散錯景、調錯光、拍太多張的,我都有取掉一些一ω一
只是好失敗,居然還是會散錯景(對錯焦),囧TL,把散景散在人臉上是哪招(默...)

http://album.blog.yam.com/mywct&folder=8628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