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啦啦~~~今天很好眠,我一直睡到十點多才醒來XD

然後在電腦前摸著摸著不知不覺就十二點了,對,沒錯,我十二點才出發去會場XD

GJ 台南場

開催日期 2011.12.3六12.4日
開催會場 吳園
負責單位 基階多媒體行銷工作室
公式網站 http://gjs.tw

今天有太陽很不錯,不過還蠻慘的是我穿長袖 + 厚外套,脫掉外套是會冷,穿了外套是會熱,超檻尬的啦XD

然後今天沒認到任何人,雖然我有看到疑似 放 的人出沒,可是因為不確定,就被搭訕等級給打敗了(汗顏~

我本來以為會很擠的,不過看起來是還好,大概是因為有非常多數的人被 FFK 給瓜分走了吧(笑~

(而且回來後才驚覺 亞巡冬宇 也有出沒,難怪我覺得好眼熟~)

不過因為搭訕等級超低,所以都沒上前搭訕(淚目~)

 

然後有看到好久不見的雲劍及keroro軍曹(我實在不知該怎稱呼他,說本名是不方便,可他又不是只扮 keroro 而已(爆~))

然後久違的照片... 還在上傳

意外今天連天空的網路超不穩,失敗率超高=口=!

 

然後超簡短遊記就結束了(爆~~~
請原諒這隻想快點回家吃晚餐XD 


照片

天空:01  02

Google Picasa:01

一樣領/撤照可以留言通知,有看到就會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