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那搞傲嬌的天空相簿搞到凌晨三點,不過沒想到今天倒是十點多就醒了(笑~)
(還趕在鬧鈴響之前就醒了呢,哈!)

然後吃個午餐後就先過來辦公室這把東西堆一堆就出發前往會場了一ω一!

然後今天還蠻幸運的剛到會場從階梯走下去就看到全身粉粉的放了(爆~

雖然感覺好像其實是他們認我而不是我認他們,因為我還在害羞不知該如何搭訕(這隻是屬於「低調為主 害羞為輔」的人XD) 

至於之後認空尋完全沒煩惱,反正現在手機在手,妙用無窮(不過實話是這隻其實手機幾乎是裝飾品就是了...)

然後很不小心的今天一直在戳蛔蟲的笑點(爆~

害他在那狂笑差點拍不下去XD!

 

最後還順便去認識一下常常看到的攝影師 小傑(笑!

 

以上是今天的超簡短遊記(感覺我遊記有越打越短的趨勢XD

 

然後照片嘛,說實話,我不知今天在放空啥的,剛剛在批次轉檔時.... 我居然忘了作縮圖的動作=口=!

所以又取消重來了... 目前等待縮圖中XD


...... 我連昨天的相簿都沒縮圖(完全淚目~

Picasa 相簿我晚點補吧=口=!


照片:

Yam天空:01 02

Picasa: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