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偷懶,一直拖到十一點半才出發,到時... 嗯... 好吧,其實會場離我宿舍真的很近,大概十幾分鐘就到了XXXD

我完全不知之前我是在迷路個什麼勁的,為啥這麼好走的路我會騎到快半小時才到會場XD

然後今天去時因為比較晚,其實有浪費一點點時間在找停車位上....

再來是我終於知道飲水機在哪邊了,以後不用帶很多瓶水過去了(燦笑...
(最近開銷有點大,所以只好開始節流了,飲料少買一些了...)

認親之旅很緊湊,因為一堆有出的親友都早早就撤裝了....

然後榮登最後一位認到的是 貓宅 ,沒辦法,我都快離開時才突然看到... 嗯!!!?靈夢是本體XXXD

再來最後是我曬傷了Q.Q,我可沒帶抹曬傷的藥膏之類的下來高雄呀

只好隔個幾天開始玩「脫皮」遊戲了,囧TL


天空: 01 02

Picasa: 01

照片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