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舊歌呢,我果然對舊歌特別有愛(謎:其實是你根本就是老人吧(指~))

這次是涼宮春日第一季某話中間演唱會的歌,個人是真的非常喜歡這首呢...

尤其在激奏上看平野綾賣力的演唱更讚

 

因為我實在沒啥梗,來聊聊其它的吧,雖然說是其它的,不過也跟我的歌詞有關

因為我不懂日文,所以常常會四處找歌詞來放,但我又特別喜歡我現在歌詞的版面及格式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漢字移到上面,就會跑出假名的 Tips 方框)

可是我這版面是我自己在用的,別人都不是用這樣,那每次我手動在那編輯,一首歌可能就花了我半天的時間

所以就在想有沒有可能用程式來幫我,結果我還真的寫出類似可以幫我的程式了XXXD

雖然很粗糙,不過也算有成果,以後要貼應該會較快才對
(不過目前只有處理日文及漢字部份,中文翻譯跟羅馬拼音還是得手動一個一個上去,所以一首歌還是得花個一小時左右在那編排)

平野綾 - God knows ...

God knows ...

作詞 : 畑亜貴 
作曲・編曲 : 神前暁 
歌:平野綾

kawaita kokorodekake nukeru   懷著渴求的心靈去追著
ける
gomenne nanimo dekinakute   很報歉 我只會一無所獲
ごめんもできなくて
ita mi o wakachiau kotosae   連與你分享痛苦
うことさえ
也無法取得你的原諒   anatawa uush-itekurenai
あなたしてくれない

mukuni i ru dare hurimukazu   爲了純真地生活 我不會去回首
無垢きるたかず
senakamukete satte shimau   背對著你 我將離去
背中けてってしまう
on the lonely days   在這孤獨的雨中
on the lonely rail

watashi tsu i teikuyo   我會追隨著你
ついていくよ
donna tsuraii sekai no yaminonakadesae   無論在多麼痛苦的黑暗世界之中
どん世界でさえ
kitto anata wa kagayakiite   你必定會綻發出耀眼的光芒
きっとあなたいて
koeru miraino hate   超越未來的盡頭
未来
yowasayueni tamashii kowa sarenuyouni   爲了不使弱小的靈魂破碎紛飛
こわされぬように
my way kasanaruyo   在與我前路相疊的現在
My wayなるよ
ima futarini god bless   兩人一同受到神佑
いまふたりに God Bless...

tookute hatsuku naru omo iwa   傳達熾熱的思念
くないは
genchitsu to kashi-te kimayou   融化現實的徬徨
現実かしてさまよう
aitai kimochini ryu wa nai   從沒理由 只想見你
いた気持理由はない
anatahe apuredasu lovin' you   向著你 溢出的戀心
あなたへあふれだす Lovin' You

semete utsuku shii yueme dakeo   至少美麗的夢定要能
せめだけを
egakinagara oikakeyou   一邊描繪 一邊追趕
きながらいかけよう
for you lonely Heart   到你那孤獨的心
For your Lonely Heart

yamete uso wa anata raishikunaiyo   請停止吧 說謊的你根本不像你
やめはあなたらしくないよ
meo mite koreka rano koto o hanasou   四目相投 商談今後的事
てこれからのことそう
watashi kakugo shi-teru   我已經做好覺悟
覚悟してる
kurai mirai datte   即使是黑暗的未來
未来だって
tsuyoku natte unmeai kaerarerukamone   只要變強連命運也能改變
くなっ運命えられるかもね
my wish kanaetainoni   想實現我的祈願
My wish かなえたいのに
subetewa god knows   但一切乃上天注定
すべては God Knows...

anatagaite watashigaite   有你 有我
あなたがいてがいて
hokano hitowa kieteshi matta   而其他的人都已消失不在
ほかえてしまった
awai yume no utsuku shi sao egakinagara   在描畫恬淡之夢美麗的同時
しさきながら
kitsuwato nazoru   追尋那傷痕的遺迹!!
傷跡なぞる

dakara watashi zuiteikuyo   所以!!我!!要追隨著你
だかついていくよ
donna tsurai sekai no yami no naka tesae   無論在多麼痛苦的黑暗世界之中
どん世界でさえ
kitto anatawa kakayakiite   你必定會綻發出耀眼的光芒
きっとあなたいて
koeru mirai no hate   超越未來的盡頭
未来
yowasa yue ni tamashii kowasarenuyouni   爲了不使弱小的靈魂破碎紛飛
こわされぬように
my way kasanaruyo   在與我前路相疊的現在
My wayなるよ
ima futarini god bless   兩人一同受到神佑
いまふたりに God Bless...

歌詞參考:

如有錯誤或其他指教請留言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