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今天我又去了KDF場次了XD

可惜的是今天早上天氣還挺糟的,雖然我出門時並沒有下雨,但是雲很厚,天氣很陰,一看就知大概等下就會下雨了

到會場好像十點半左右吧,這次崑科大沒有開放停車場,所以在那邊小找了一下車位(想停有能遮雨的,但找不到

記得今天先看到的是雲劍、糖糖他們吧,超限量認親禮發送開始(只有 8 包,真的很限量呢XD

然後雖然有看到某些親友,但又不是很確定的狀態下我就都害羞不敢去認,所以還是手機安定(炸~

其實早上因為天氣因素,我還真的沒拍幾張(倒~

不過中午記憶卡沒多久就滿了,因為我通常會拍KDF的開場舞XD

所以下午其實是在半節約的狀態下拍攝的(沒辦法,昨天沒去辦公室拿記憶卡,所以沒多一張可以撐場面)

 

我今天被蛔蟲跟纤綾給嚇到... 居然躲我後面一直呼喊著限量... 一轉頭結果是他們兩位XD

下午兩點左右雨不但停了,還給我出大太陽,不過這時就覺得雨傘好笨重=口=!

 

下雨陰暗容易錯焦,結果出大太陽我還是繼續錯焦,我該檢討了(默~

然後中間的認親過程請允許我省略,我真的記不得那麼多...


補上我的影片:

[點擊我觀看影片1]

[點擊我觀看影片2 - 恋愛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點擊我觀看影片3]

[點擊我觀看影片4 -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點擊我觀看影片5 - おちゃめ機能]

[點擊我觀看影片6 - God only knows + ???]

最後,沒打上名字或給 ??? 的都是我不知歌名的,歡迎給我歌名讓我補上^^


最後,照片的部份^^

Yam天空: 01 02

Picasa: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DF07 Cosplay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