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火艾月

開催日期 2012.5.12六5.13日
開催會場 成大光復校區
負責單位 成大漫研
公式網站 
http://myweb.ncku.edu.tw/~comic/olaola/

今天是七早八早就被朋友吵醒的一天....

比預期還要早一小時左右起來=口=!

反正我九點多去到辦公室,還是東摸摸西摸摸,一直到十點多才出發前往會場然後停好車正要走過去時... 嗯!!!?有兩個好眼熟的人物呀...

詢問一下果然是嘉藥私拍的攝影師XXXD

 

一進去校園,例行性公事就是拍一下會場,再拍一下天空,嗯,這天空好藍XD
今天的天氣超好! 

 

反正走過去就開始了四處走馬看花外加認親之旅

可惜的是還有好多親友沒認到(淚目~~~

 

今天最驚悚的應該是第一次認到筱喵... 我在廁所前看到,連我也被嚇一跳XXXD

 

然後蛔蟲,中午終於嚇到你了,不過你動作反應好大XD

 

然後最悲劇的是歐戀的認親之旅吧,他整裝時我經過了三、四次吧,結果他整好裝不見了,我逛了好幾圈會場也沒啥印象有沒有遇到他ˊ ˋ

 

最後是回家前從某攝影大大那邊學到了一招攝影新招,不過還不太會用,十張大概會失敗個八、九張吧(攤手~~~


Yam: 成大火艾月D1[速]

Picasa: 成大火艾月[速]  (兩天的都在同一本相簿)

這本相簿放的只是我快速選過並小修過的,大概同系列的只被我選個一、兩張上去,之後有空或許會把完整的放上去
(這同系列指的是某角色的某個動作,大概,因為後面有點不耐煩其實真的是快速用滾輪捲過然後選取,轉檔這樣XD) 

arrow
arrow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