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反正早上就是起床、東摸摸西摸摸、然後到辦公室,沒啥好說的了XD

今天到會場大概是十點半左右吧,去時就看到老面孔了... 小傑你果然很早就到了XD

不過我拍個幾張後就決定先趁人還不夠時先去解決午餐了,要不然像昨天那樣我大概會掛掉

 

然後其實今天我對有哪些人有到心中沒有譜,所以我就沒有所謂的認親大展開了

很多親友都是很驚訝的相遇(爆~)

 

今天把一組電池耗到快沒電時才發覺我另一組還放在辦公室,所以其實我今天只帶兩組去會場(而且一組沒剩多少電XD)

 

最後是兩天天氣都很讚,所以辛苦各位coser了,天氣這麼好相對的就是很熱,穿那樣大概都悶壞了吧

 

以上是不知該打啥才好的遊記(廢言)XD


相:

Yam: (20120513) 成大火艾月D2[速]

Picasa: 成大火艾月[速]  (兩天的都在同一本相簿)

跟昨天的一樣是小修速報版本,其他的我有空再改完上傳補完

但是一樣可以給我照片編號要原檔,我可以把其他相關的一併傳給你

arrow
arrow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