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lag了,其實這篇早該在上週就打了(掩面~

隔了一週才打主要是因為感冒有點嚴重... 結果中間大多數時間在休息
連挑照片都沒有ˊ ˋ這次的宴之聖宴(6/2)一樣在高雄勞工育樂中心(獅甲站旁)舉辦

其實 Only 場人本來就不會太多,所以算是小場次無誤

然後明明我住高雄宿舍,結果我比賴賴他還晚到(掩面~
沒辦法,電腦很有吸引力,不小心摸著摸著就... 中午了(爆~~~

這次知道要出沒的親友除了一個提早走沒認到外,其他都有認到,耶~

然後 甫兒 無視我好一陣子,我還記得(蹲牆角劃圈圈...

然後感謝賴賴專程下來高雄玩,還有小夢拉著我四處跑(爆~

其實那天玩的很開心,如果隔天沒有感冒突然變重就更好了... (默...

記得那天結束最後是跟著小夢和一群正修的 Coser 一起去吃 Costco

三個大批薩,一群人分下來,其實不貴呢!還有無限的飲料續杯...XD


最後重點的照片

天空:

Picasa:

目前我寫這篇文時其實還在上傳(我會掛著讓他傳完的XD,明天起床再把他轉出來的檔案傳到 天空 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Only 闇之聖宴 Unlight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