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河道有人瘋狂轉 不囉唆!!與你最搭配的動漫女角!! 這個網頁

我無聊之下就想去試他倒底有幾個結果,目前全測出來大概是 68 個人物

另外這個動作其實就是種砍站的動作,是會造成伺服器負擔的,所以不要太常玩,要不然如果那網管會care的話,可能會ban 你的ip

那這裡主要還是在講解我的 HttpRequest 的練習,首先還是先丟出我的 HttpRequest.cs ,這是以前改的,那大多數時候我都直接套用這個 class 來進行 Request 的傳送及接收的動作

[按我觀看 HttpRequest.cs 原始碼]

[按我觀看 Form1 程式碼本體]

這隻程式主要使用到了 HttpWebRequest 、RegularExpressions 兩種主要工具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研究看看XD

然後我跑了 1~500 共計 500 種的 結果 ,有興趣就自己抓下來看吧,就不要再砍一次了,減輕伺服器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