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天我整個是呈現嚴重遲到的狀態,所以 D1 的遊記很簡陋...(默~

這次因為房東的因素,我高雄的宿舍不見了,所以跑場我除非住朋友家,要不然兩天都來回是很累的
(而且這次要算其實要算三天,因為星期五也要衝高雄 meeting)

所以這次星期五就衝高雄Meeting ,順便借住同學家

因為同學的因素,一直力吹勸敗,然後其實我也想換想很久了(只是一直不確定換哪隻好而已)

就先去通訊行看手機,然後一直到星期六早上才衝過去確定下訂,整個全部跑完已經差不多兩點了

結果拿到新手機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開始把玩,居然發現那隻會誤判自己還在充電狀態...

所以螢幕關了會自己亮了起來(而且 Google 起來他好像還不是個例...)

最後一直弄到我整個快不爽,就麻煩同學在那幫我看看手機怎處理,然後我先衝會場了(←超不負責任)
(超怕繼續留在那我會把他們的桌子給翻掉...)

反正 D1 一直到下午快三點才到會場,然後為了回去看朋友手機那邊處理的怎樣,五點多快六點就又衝回去了...


至於 D2 就比較多彩多姿 ... 才怪(!?

反正 D2 就順利認親大展開

我十點半就到會場,一到馬上開始狂拍,還沒中午就拍了三位數了吧(反正底片不用錢XD連拍模式開下去就對了(咦!!!?

可惜的是還是有親友我沒成功認出來,下次 .... 請親友把我認出來好像比較快?
好像還蠻多人說我很好認XD

雖然有點後繼無力(最後都在跟鳳羽聊天而已,沒體力繼續跑來跑去照相了XD

不過 D2 真的玩的很開心,把手機啥的事全部拋在腦後暫時忘掉XD

遊記大概是這樣把,雖然中間總覺得其實是很精彩的,可是請原諒我的小腦袋記憶力不好Q.Q

最後是照片:

天空

Google Picasa

索撤照請留言通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SACG 高雄高職聯合動漫展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