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順便補上今天(或許該說昨天?)的CWT遊記

我通常暑假會上來台北一趟,這次來的是 CWT 場次
(之前通常都是衝FF啦...)

今天鬧領雖然設九點半,但我還是拖到十點半才出門(抹汗~)

到那邊十一點左右吧,然後就先亂逛逛了,結果一下子就看到雅雪XXXD

可惜今天早上天氣很好,可是中午吃完午餐回到會場時,那邊整個天氣開始變差,陣雨綿綿一直到三點多才不再下了...

然後難得上三樓去拍拍,三樓很多出的很好的coser呢!

今天認親最搞笑的是我搞錯列,結果把D2才會出沒的親友以為他兩天都出沒(抹汗~

而另外會場手機超難打的,結果有個親友搞老半天才終於聯繫到,結果那時他已經撤裝了(淚目~

晚餐則應冰影大大的邀約,去吃了公館附近的 J House ,順便幫荷包先生瘦瘦身... 好吧,其實他已經很瘦了...

最後回到朋友家時已經八點多了吧(茶~)

以上是超簡陋遊記... 然後因為那邊手機真的很悲劇(大概太多人在打電話認親吧)

所以沒啥特別的認親XXXD

 

以下是照片... 好吧,其實我還沒處理照片!之後處理上傳後再補上^^~ 


相:

YAM:按我

Picasa: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