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叫無題,是因為我也不知該叫啥主題才好

這篇主要是一篇日常的記事吧...

其實有不少好友應該都知道我十一月有找到工作,但可能比較少人知道那工作作差不多一個月就又沒了...

雖然這樣,還是在隔不到一個月的現在,我又有了新的工作了,這次的工作是在醫院

往前邁進的一點是這次的工作不是臨時的,但我會在那邊待多久就不得而知了!

只是讓人不好意思的是兩個月不到的時間,我的身份就轉換了三次(抹汗...

 

當然,不在其位不知其事,還沒進去我也不知我會不會在醫院待很長

總之是個報告近況的發文,接下來就是存錢地獄了,這樣才有錢可以開始敗家(笑~

 

聖誕佳節 & 新年都快到了,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最近卡片陸陸續續送出 & 收到,真是萬分感謝大家

最後,敬祝各位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

 

Best regards, 風星.
2012/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