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遲來的遊記(被打~

3/9、10兩天,WS20 直參,兩天天氣都超好XD

Day 1

早上好像跟ㄉー約九點多出發前往火車站趕搭十點半的車,反正就一路坐車過去,到社教館... 我想可能接近十二點左右吧?(沉思~

反正 Day 1 就是小馬內一直線,然後很對不起親友我是不稱職的小馬內,常常中途跑掉去拍照(抹汗~
等回來倒數時,已經不知道被圍多久了(抹汗~)

然後依然認人悲劇一直線,這天發生了:

  • 阿葉跟我打招呼,我一臉疑惑的想了一陣子才想起來(倒~
  • 親友去搭訕幻月,拿到名片在那唸名字時我才驚覺XXXD
  • 最對不起的就是小牧了,他認出我,跟我打招呼,自報姓名,我都完全想不起來倒底是誰,直到他跟我說認識時的一些事蹟才想起(淚目~)

然後一直到五點半左右才落跑... 中間我想起來的大概就這些吧(思~)

然後這次比較沒幕後(茶~)(應該吧?)

 

Day 2

這天早上是大清早的車,好像八點多吧?然後到火車站時離火車進站又是只差 5 分鐘,結果就有點趕...

一從樓梯衝上來打電話給貓貓時他說在後面,結果我搞不清楚哪邊是前面哪邊是後面,剛好遇到阿布,謝謝阿布的指路(!?

不過因為跟親友約好,所以跟阿布打招呼完就衝到後面去找貓貓

然後聽說當天有一團很大團的單車團... 一直到橋頭站才下車...

然後ㄌㄌ應該是路竹站上車吧,反正就是這樣?

 

到社教館好像十點左右吧,等貓貓整裝時我就開始亂跑拍拍了...

然後大多數親友都有認到... 應該吧?事隔這麼久,其實我的記憶有點喪失了(!?

反正就是拍拍拍拍,一直到ㄉー來時又變小馬內(!?),反正就是拍拍逛逛一直線,到四、五點時才離開

 

然後高雄讀了兩年書,學校附近就有正忠路,上面還有間正忠排骨飯,但我從沒進去吃過

一直到這次我第一次吃正宗排骨飯.... 只是是在高雄火車站附近就是了XD

 

反正兩日的遊記大概就是這樣!完(!?


照騙:

Picasa: WS20

Yam: Day1 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