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想到就把以前寫的未完成程式拉出來改完XD

一樣,這隻程式是需要 .Net Framework 4 的,如果沒有請先 按此 下載安裝

這隻程式算是我在實驗 Plurk API v2.0 下的產物吧

他有使用到 Plurk API、oAuth、Sqlite、treegridview

尤記得我在去年五月曾對出這個程式的前身,結果一直到現在才修正他的 Bug 並上傳。

然後我也沒有重設 Application Token ,所以舊版的程式一樣能執行,但有多少人還在用舊版呀?明明那麼難用XD

 

這隻程式目前具有的功能有「使用者基本資料顯示」「載入好友名單並儲存」

然後如果是在上次儲存清單之後才加你好友的,會顯示藍色字代表新增的帳號,而如果刪你好友的會顯示紅色字

 

再來我重新拉出這隻程式來改的一個主要目的 - 記錄使用者的暱稱,當每次進行好友清單載入時,他會去資料庫判斷好友的暱稱是否有變更,如有,則存入一筆進資料庫

所以可以列出朋友的暱稱歷程(!?)

 

如果哪天你不想用這隻程式了,亦可以到 這裡 管理已經授權的程式,註銷授權,這樣就無法使用之前取得的 Token 來登入帳號。

 

然後說這麼多,程式的載點在 這裡 ←請按他下載!
解壓密碼是 upload by windstar

 


隨便問答 Q&A

Q: 這隻程式好像會連到網路上,你會不會偷偷記我的資料?
A:
程式會連到網路這問題我沒辦法改變,除非你覺得你不用網路就能上 Plurk
至於會不會偷記錄你的資料,我想我是沒這麼閒的。
老話一句,如果你不相信那程式,那你就不要執行他!

Q: 對 Plurk 應用程式設計很有興趣,可以跟你討論嗎?
A:
當然可以,但絕對不要當伸手牌,除非你要付工資給我!

 

其餘問題可以留言提問,我有空就會回答。

然後程式不保證完全沒有 bug ,因為還沒作完整的測試,如果發現 bug 可以留言,但我會有時間時才去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