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冊時間 2008-12-11

使用痞客邦: 1,860 天

不知不知我也在痞客邦上待了五年多的歲月,這期間也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剛好看到友人在發文說以後要來這邊寫文

就來個憶當年了XD

我會辦痞客邦其實很好玩,那時是因為要當兵,所以怕沒空管 Server ,所以把 Server 上的東西全備份到本機後就移出那邊了

可是又想要有個地方可以舒發心情,所以就辦了痞客邦了,不知不覺也在這裡度過了五年的歲月XD

但其實我並沒有很用心的在經營這裡(應該看得出來才對)

偶而的確會發發文,像小說的讀後,出去玩的遊記,但其實我很不擅長寫心得,所這種要寫得長篇大論的最後常常寫的虎頭蛇尾的

反倒是技術文章,因為其實主要就點出重點,這種在我部落格裡才是比較受歡迎的一些文章XD

但我並不是很踴躍的在發那些相關的文章,就算get新知,也是心血來潮才上來寫,並非每次都會寫...

尤其現在社群網頁那麼發達,我幾乎是常駐在 plurk 及 Facebook 上,因為想打心得心情,其實只要打個幾句,然後就可以用留言互相討論

而部落格也可以這樣沒錯,但空空的版面其實就會讓人很想把他塞滿,而且一個空空的部落格會有人看嗎?我抱著存疑的態度

說了這麼多,現在說應該還不晚,新的一年請各位看官多多指教了,至於會不會變的活躍,我想難說,因為我都想到才會來更新一下

以前場次還會發個文提醒領、撤照,不過現在其實也有點懶了XD

不過我會盡量鞭策自己,多浮上來打打文章的,也請各位多多支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