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週都出去參加活動(笑~~~

這週則是 CWT★Party 的活動,免費,在台北地下街一號廣場,就那個有許願池及一堆鏡子的廣場

不過場地挺小的,也沒有特定的場地是適合直接照相的

常常照個相不是擋到人就是擋到攤位(攤手~~~

我約兩點半左右到會場,結果一開始就是先刪檔
忘了把絢櫻季的照片刪完再去,或者該說朋友沒有幫我刪完再給我用= =a'

感覺似乎還比成大的小型(遠目~~~

不過一樣入場免費~~~我對很多東西很心動,可惜彈藥(小朋友)不足呀(攤手~~~
只是我心動的通常不是同人本就是了(遠目~~~

在樓梯那邊拍照就又得請出閃燈了,因為上面比較亮,所以朝上的話一定是逆光(嘆~

我也在那逛逛拍拍,一直到下午四點半就閃人了

攤位那時收了三分之一有了吧,而且似乎也沒有特別想拍的人物出現

今天我又過去看,嘖,我發現我記錯了,一直以為今天還有的說

結果今天沒有~'~

就只好在火車站附近逛街,去光南買文具,然後再過去古亭站還朋友相機~~~

兩天就這麼結束了(遠目~


題外話,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能把慣用的相機帶上來用(攤手~~~

可惜我上來台北是來當兵的,不是來玩的,更何況也不知要怎跟父親大人說要把相機借上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