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不了 ADSL 的 WLK(或叫WAN、ADSL Link的燈號)常常要等一小時以上才能成功連線,而且網路速度越降越誇張

入伍前網路都很順的以 10x KBps 的速度在抓東西,退伍後只剩 5x kbps ,好吧,反正我沒有要抓檔案...不在是大戶...

可最近越來越誇張,速度只剩 25 kbps 左右,這叫我怎看「你水管(youtube)」呀(翻桌...

而且連 ADSL Modem 的介面(192.168.1.1)登進去看到的速度也都只有 250 kbps

早就耳聞種花電信不但愛偷懶種花,還會偷偷給人降速,難不成我遇到了 @_o

本來想等他們換機子時抱怨一翻...

咦咦咦?機子換完網路速度恢復正常...

害我抱怨的話一下子全積在喉嚨裡卡住了...(默...

不過這是我家情形啦,不一定適用其他的家庭...

如果你家網路速率明顯不對,那還是打電話去申訴一下吧XXD
只是如果他們說重設網路設備後還是一樣龜,那或許有可能會是Modem的問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