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專案用了 Intelligencia.UrlRewriter 來進行位置的重新導向,雖然正常導向到正確的位置,可在原始碼內還是看得到他連結的真實名稱

這樣的結果並非我所想要的,所以我就去網路上找解決方法

以前我是知道是利用自寫的類別可以在 Render 時可以動手腳來取代,不過在網路上讓我發現更好玩的東西,利用 Broswer 文件就能簡易作到想要的成果了

先寫寫一個類別如下:

然後在 App_Browser 的目錄下建一個 browser ,例如 form.browser ,填入以下內容

他在遇到 HtmlForm 時就會被觸發跑去 Sample.FormRewriterControlAdapter

而在 FormRewriterControlAdapter 內我們有監聽 Render 事件,如果被觸發了,就跑去 Run RewriteFormHtmlTextWriter 類別

然後在該類別進行 Form 的取代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