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早上就要出沒在台大,參與他們的PF10,我還沒參加過暑假以外的台北同人展呢~~~

不過薪爺說要借我相機,結果早上下大雨,我就沒出門了(默~~~

中午過後XXD

我就前往台大了,參與他們的 PF 展,到那邊時大概三點半左右了吧

不過因為沒有相機(畢竟我到台北是當兵不是來玩或來讀書的(嘆~))

所以只能勉強用之前帶上來的照相手機一張一張慢慢的照~

不過照相手機還是只能當臨時用的,照出來的效果只能說真的是爛到爆

尤其以前都用父親大人的 S3 IS 來照相,用手機照出來的成果....只能說,爛死了~'~

大約五點半吧,我就從那邊離開了...

然後步行到古亭站...三公里多的路程,無言啦,我在營區雖然常常跑三千
可是走三千還真是...(默~

可惜的就是天候不佳,這種因素下,手機只會拍的更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