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稻埕煙火節 

今天特別抽空去參與大稻埕煙火節,場地在臺北橋下的河畔而已~

本來是下午就要去了,可.. 因為大宇宙的意志(隋性~),所以一直拖到五點多才出發

不過到時也還不算晚... 六點多而已(笑~

只是... 只是我擠不進去會場(哭~

所以我就真的只參與到煙火的部份~

這次主要都是攝影而非拍照,不過因為沒帶腳架,所以整個就拿到手好酸~~~

而且要拍出漂亮的煙火,通常是用慢快門加小光圈,偏偏這種一定要腳架呀,要不然張張都手震= =a'

好羨慕旁邊用DSLR呀,我也好想敗一台呀~~~

本來是想找人一起參與的,結果我到時,軍中的學弟已經擠到會場最裡面了
而我弟、朋友們都有事不克前來,小布則是大宇宙的意志發揮到極限(默~~~

反正我九點多就隨著散場人潮走到五號水門了,只是沒馬上出去,還在那稍微閒逛了一下

大稻埕,或許、也許、有可能之後我會趁白天去逛逛吧!XXD

某甲:大師大師,我拍了好幾G的相片跟影片,可是完全沒變重呢~
某乙:哦,那是因為雖然有東西塞到記憶卡了,
   可是電池電量也同樣被吃了,
   所以一個變重一個變輕,重量才會不變的!
某甲:原來如此,又上了一課呢~

(呃~請不要把我上面的胡言亂語當真,真的以為為啥相機拍照後不變重是那個原因(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