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到了開學的日子了...

感覺他通知我錄取好像還是昨天的事情...

接下來我該到高雄去發展了,希望兩年後能順利畢業....

話說開學才找老師果然還是太晚,很多老師的LAB都滿了...

只能祈禱我還是能找到能match的老師!

話說我目前的課表超滿,19學分我全梭了!

一星期只有星期六日沒有課(遠目~~~)

 

話說很搞笑的,我現在有兩台桌機的零件,可是兩台都有缺,所以結論是能用的桌機數 = 0

還在努力跟認識的人要零件中(遠目~~~)

希望能至少順利組出一台桌機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