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久違的成大同人展(記得上次已經是去年五月的事了吧?隔一年,的確是久違一ω一)

雖然鬧鈴是設八點半就把我喚醒,可是不知不覺還是睡到九點,拖到十點才出門(掩面~)

那出門後我就先來辦公室先把忘了清空的照片給清一清後就前往會場了一ω一

剛到時還挺驚訝的.... 因為.... 居然出現大排長龍的景像(驚~

不過那時Coser還不多(大概都還沒換好裝吧),所以我就四處逛逛,四處拍拍,中間也打過一次電話給認識的Coser,不過沒有回應XD

話說今天老天爺真賞臉,本想說沒有大太陽,那不致太熱... 結果給我下起毛毛雨來.... (倒~~~)

說個題外話,今天遇到一個外國人... 我聽得懂他在問說這些人是在作啥,可是我本想說個 Cosplay ,結果他聽不懂...
然後想到角色扮演.... 誰來救救我,我不會角色扮演這兩個單字呀,囧TL
最後只好回他一句「Sorry,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但查一下,好像正確用法應該是「My English is a little weak」才對) 
(Role Playing... 話說那時我一直以為 Role 是規則,然後又印象怎好像是這樣講(默~),可是最後在小惡魔的誘惑下我放棄解釋了...) 

看來我英文還是得學一下,至少我得去學「角色扮演」怎講,似乎還是很多外國人其實並不知道何謂「Cosplay」的樣子= =a"

就到十一點半去吃,想之前,在成大也鬼混了半年,所以應該很好找吃的... 哇哩咧,我想吃的店沒開,囧TL,我敗了!

只好再到育樂街另外找吃的了....

回來時,咦?還在排呦,都十二點多了耶(驚訝貌~~~)

最後尾居然還在網球場那個方向,記得我還沒看過這種景像呀...

今天跟絢櫻季撞(淚目~),東方的coser明顯不多,雖然往年好像也沒有很多就是了...

一些新人物也都有人出,像桐乃、小圓、QB@@"~,還挺不錯的XD

而且今年有 V 老大XD, 可惜手機沒有 Very Melon 的音樂,真想叫他跳一下呀(心中小惡魔在吶喊)

到一點左右我認識的coser終於打電話給我,他說他剛醒一ω一,因為九點想說家離那很近,所以又跑回去睡回籠覺(倒~~~
這點倒是跟我挺像的,我之前也這樣作過....

另外我同學打給我時他說他要落跑了,嘖,真可惜,本來想說好久不見的說,明天再看看能不能遇到他一ω一

不過說真的我今天大概到三點就快撐不住了,太久沒出來外面走動了,菸酒生的生活快把身體給弄壞了,雖然是自找的...

再說個題外話,還是關於外國人的,他看到某個Coser,然後一直問那是不是克莉絲汀(我聽是這個音啦)
然後旁邊就有個人一直在跟他解釋,最後大喊「天啊,誰來幫我跟他說這不是克莉絲汀」XD
(不過我也不太認識,是RO補師嗎?沒記錯應該是在講IMG_2850那張@@"~) 

不過還是撐到四點半左右才走就是了(遠目~)

---

今天的天氣有點難搞,我幾乎都是 M 模式下去,所以有時來不及調會出現太暗或太亮...
不過我又沒啥時間縮圖,想想我白天都在會場,晚上還要趕報告,我還是只能默...

反正就這樣,如果覺得不好看需撤照煩請與我聯繫,如果需要索原圖,也可以留言跟我索照,感謝各位coser!

 


今天我曬傷了,不是沒太陽嗎(泣~~~)

---

照片(Skydriver):
http://cid-c36a8c4a45268fdc.photos.live.com/browse.aspx/%5E520110514%5E6%e6%88%90%e5%a4%a7%e9%88%b4%e8%98%ad%e6%9c%88-First%20Day

照片(天空部落):
成大鈴蘭月-First Day 01
成大鈴蘭月-First Day 02
成大鈴蘭月-First Day 03
怪怪的,雖然全上傳完了,可是相片總張數跟我實際上傳張數對不起來(默~)
有需要可以參考 skyd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