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妹子怎麼可能這麼軟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作者:伏見つかさ

插畫:かんざきひろ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
我家妹子怎麼可能這麼軟

 


 

最近拜讀了這系列的小說
花了幾天的時間,把1~4集全衝完了
才發現原來我笑點降低了...(默...
看到一堆橋段不知覺的就笑倒了...

高坂家,妹妹是傲嬌就罷了
怎覺得高坂父也是個傲嬌@_o

裡面有講到不少宅文化的東西
說真的,有些我還不知咧
所以... 其實我不宅呀!!?(笑~~~

這本很多很不錯、搞笑的東西

還蠻推薦沒看過的人去看的(笑~

就當作是認識另類的「次文化」也不錯

其實以一開始的劇情,會讓我聯想到板木乃春香的祕密呀(遠目~~~

不過這小說沒那麼閃,不需要墨鏡(哈~
雖然感覺似乎有京介後宮向趨勢!!?而且還是妹妹後宮@_o
以某種程度而言,這似乎更糟糕XXD


[ 下有輕微捏它,建議有看過再打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