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的開場白,今天是KDF06,崑科大正好離我很近,所以我十點多到會場(這隻強迫自己九點醒=口=)

因為想說去看看開幕的預演那些的,所以還挺早就過去的XD

KDF 06

開催日期 2011.10.22六
開催會場 崑山科技大學
負責單位 KDF委員會
公式網站 http://blog.yam.com/kdfdf

然後然後,今天總算見到兩個之前認識的 Coser 的盧山真面目

嘛,其實應該是他們看到我的才對,畢竟之前我有拍他們的照片,但我幾乎沒在把拍自己的相片上傳到網路上的!

希望不會讓他們感到失望,我居然是這麼普通的一個人

(謎:哪個攝影師不是普通人,難不成還有超級賽亞人混進來當攝影師的!?)

這次拍影片及後面的團體照其實佔了不小的空間,所以我總計用掉記憶卡:2*2G + 1*1G + 還有一張2G用大概一半吧?

看著大家的單眼,再看看我的小類單,其實我有點想換相機,這台相機有一些很明顯又糟糕的缺點

不過他比一般小 DC 好用,所以我也一直使用他到現在

 

(看圖回憶中,你可以理解成這隻正在看圖說故事XD)

一開始到時只是去聽戰鬥歌預演,這屆居然還有戰鬥歌耶XD

然後找到雲劍後就四處閒逛聊天,然後我的 KDF 第一張人照 .... 那位小姐內向害羞,他說不要po上網,所以我事實上也真的就抽掉了XD

然後其實我也有拍一張雲劍,可是我跟他說那張要幫他po 上 k 島,所以也沒在相簿裡(但事實上我也沒po上k島就是了,po那沒意義呀,那只是開玩笑就是了)

今天天氣很不錯,所以就有不少人躲到樹下,接下來我們就只好面對「背光」的問題了(泣~

然後會場裡面的布布區,我是有拍啦,可是因為事實上真的很暗,所以手稍微小晃一下就糊掉了(淚奔~
所以那些照片幾乎不能看~"~

 然後痛車大隊超壯觀的啦,今年的痛車超多,還有一台是紅牌的超重機耶@@"~

事實上我中午為了省錢所以十一點多就跑回家吃飯,可是差點被警察大人開一張,還好還好,他拿的是違規勸導單,嚇死我了,以為我的荷包先生的HP又要瘋狂下降了

然後藍澤 光 有人出耶(興奮~~~雖然我跟 Silverlight 一點都不熟XD

最後面結束時的肯德雞爺爺大告白是驚喜XD,超high的啦!

 


相:

YAM 相簿Coser01 Coser02 痛車 最後團體照

Skydriver 相簿Coser照片 痛車

Google Picasa 相簿: Coser照片 痛車

老樣子,有索照、撤照需求可以透過這裡留言、Yam 那邊留言 或 Plurk 留言給我(Plurk 在右邊)
(如要加我 Plurk 還煩請私噗自介一下,總不會希望被我「喂」「喂」「喂」這樣叫嘛XD) 

我會盡快處理!

另索照指的是要「原圖」,也就是沒有縮過圖的,如果不care是縮過圖的話,可以直接右鍵!

Yam 上的解析度為最大 1024*1024 ,而 Skydriver 則是 1900*1900 ,原圖則更大,可以自行考慮

痛車的話我還在想要不要上傳,先保留字樣XD

感謝各位 Coser,你們辛苦了!

 

團體照也是我再想想,因為縮那圖好痛苦,拍的有點多張(抹汗~) 

---

追加一個 Picasa 相簿,嘛,事實上該相簿是實驗用的!
不過似乎不錯用,或許以後上傳就只傳 Yam 及 Picasa 吧!
而 Skydriver 則是封存以前上傳的照片,之後可能就都不在新增進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DF Cosplay 同人展 遊記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