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十點才開始,可是因為附近施工的緣故,我八點多就被吵醒了
所以今早積了一肚子的起床氣(沒辦法,這傢伙沒記錯的話昨天凌晨兩、三點才睡=口=)
明明就是個好週末,讓我睡到鬧鈴叫醒我不好嗎(泣~)
反正今早其實並不是個愉快的週末....

然後這隻還是一直拖到十一點半左右才去吃午餐,吃完都十二點了,所以我應該是十二點半左右到會場吧(偏頭~

WS 16

開催日期 2011.11.26六11.27日
開催會場 高雄勞工中心禮堂
負責單位 WS活動工作小組
公式網站 http://ws.acgncc.com

因為吃完午餐一離開店家... 好樣的,下起雨來了=口=!

我只好默默的再回來宿舍拿傘...

也因為多雲陣雨的天氣,其實今天的照片並不好拍(秒數開到1/20秒以上手震會很明響)

痛恨這台可悲的ISO,可悲的長快門=口=,噪訊都會很明顯...

 

好吧,這不是重點XD

反正仰賴著電子地圖,我順利到達會場了(這隻是超級大路癡,台南住了20幾年,其實認得的路還是沒幾條,更別提高雄了!) 

啊才剛開始拍沒幾張,咦?後面傳來很耳熟的聲音... 呃,雲劍,你怎在這,你的斗笠咧XD

我還挺意外他突然出現XD!

 

那其餘的認親嗎,呃,我發現我認人的功力so薄弱,我看到人都覺得很有印象,但是我永遠無法正確配對人出來

所以最後說今天會去的放我完全沒認到XD

果然這隻如果要玩認親需要手機呀(攤手~

 

其餘的看圖說故事晚點吧,目前照片轉檔中,等下再來上傳 + 說故事XD

啊...我突然懶得看圖說故事怎辦(爆~)

這次預計會傳 Yam!天空 及 Picasa ,至於 Skydriver 就不在上傳了,畢竟他太慢了=口=!

---

這次的痛車比 KDF 那場還龐大,不過一樣是南痛聯萌的,事實上我就沒照幾張了

因為大多數的車都看過(雖然有不認得的新車XD),就懶得細拍了,反正這個就是要看他很狀觀的樣子XD!


照片:

Google Picasa 相簿

YAM!天空 相簿 01
YAM!天空 相簿 02

這次上傳完後我才發現我忘了對 Picasa 的相簿照片作後製(呆化~
所以這次上傳的照片全都沒後製!Picasa 的相簿最長邊為 2048 像素,天空的為 1024 像素,原圖理所當然更大

有需要索領照或撤照的同好請留言、私噗皆可!(Plurk在右邊請享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S16 遊記 同人展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