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WS 的第二天,很特別的今天其實我還蠻早就到會場(十點左右就到了)

一樣是個早上很冷但中午熱到爆的溫差差異超大的一天!

然後早上沒啥人,認識的親友們似乎也都還沒出現在會場(或還在整裝中?我也不知道!)

所以就很隨興的亂拍了,然後又看到上一場 WS16 看到過的芊又一ω一!還是子不語...

想想上場還在想子不語是啥書,原來作品名就是了呀(爆~

然後今天第一個認到的親友好像是雅雪~呵~

因為有昨天的教訓,今天我直接帶巧克力和餅干二選一,要不然中午那大熱天大概又會悲劇了(爆~

之後在一團黑團看到小可愛,結果原來糖糖也在那邊XXXD

然後中午過後才看到亞亞~~~那妹樣的翅膀好大XD

再來是丫萌,呃,有出角跟沒出角差異好大,我完全認不出來(爆~

快離開前才看到放,該怎說,他該不會都順著我走動的方向前進吧,要不然我繞好幾圈了耶,居然快離開時才看到XXXD

最後是以梗王京介作ending(爆(被打~

 

以上,是不負責任超簡短遊記,整個場次幾乎是認親之旅(走召木亥火暴~~~

 

然後,好想換相機,好想要淺景深(爆~)
目前那台要在望遠或小花焦段才有明顯散景=口=! 


照片(少女)祈禱中....

Picasa: 01 02

YAM: 01 02 03 (←這三本都還在上傳中,只是先把連結放上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