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猶豫不定的 CWTK-10 ,我一直很不確定會不會來參加這場同人活動,不過最後還是來了

今天的認親大圓滿,全部在噗上有說要去的都有認到XD

CWT K10

開催日期 2012.4.7六4.8日
開催會場 高雄勞工中心禮堂
負責單位 台灣同人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式網站 http://www.comicworld.com.tw

嘛,今天是九點多就起來了啦,可是照慣例,我還是拖到十點多才前往XD

到時應該是快 十一 點了才對...

當然我還是先逛了幾圈拍了幾張後才開始打電話問問親友到了沒XD

沒辦法,我認人等級趨近於零(抹面~),只好仰賴電話了

 

然後今天天氣不好,所以很多照片都很悲劇... 相比大太陽下我更討厭下雨天=口=!

 

然後中間就快速帶過吧,反正就是到處認親 + 拍照之旅XD

 

最後因為體力不支只好五點半就收工回家了
然後前幾天我噗作了小光的佈景主題,今天就有拍到小光,我圓滿了(爆~

coser 如有 領/撤 照需求請留言!


相:

Yam!天空: 01 02

Picasa: 01

照片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