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不知不覺一個月多過去了,書嘛,想讀,可不知怎回事,靜不下心來讀

昨天突然接到之前軍中的士官長電話... 嗯,讚,把剛睡不久的我從睡夢中叫醒了...
(沒錯,我退伍不到一個月,作息跟入伍前差不多了... 其實正確來說,退伍差不多一週就這樣了...)
原來是通知我年終應該匯進去了,確認看看,如果沒有要馬上反應...
雖然不多,但了了勝無...

最近一直在東摸西摸,順便玩一些新東西...

不過似乎人老了,很多東西玩的變很吃力,都搞好久才搞定(默....

不過總算還是有些成果...嚯嚯嚯嚯嚯...

連部落格也開始有在動工,外加修一些小東西了...
(沒錯,那個糾正我歌詞偷懶的,我很努力的去找非簡體版了XXD)
(話說有時我分類會亂選,別驚訝為啥會有某個類跑到不該去的地方呦XXD)

不過硬碟也越來越小,腦袋瓜似乎也跟著變小了...

說不定這部落格會越來越多「老人家的備忘」?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